00_FB_DSC02110-2
2016 / 9 / 7

[快訊] 林至芃醫師受邀於 WCA 2016 演講,獲得好評!

 

 

 

01_DSC02110-2

 

 

新思惟之友,林至芃主任,是台灣疼痛醫學的知名大將,早已是國際疼痛醫學界的演講常客,本次獲邀(同時也是台灣唯一一位)至 WCA 2016 演講,跳脫制式的演講內容,充分利用課程所學,展現出自己的強項,抓住聽眾胃口,並於會後與聽眾熱烈交流,大獲好評!

 

恭喜林至芃醫師!

 

 

World Congress of Anaesthesiologists 2016

 

 

02_logo_congress

 

 

第 16 屆世界麻醉醫師大會 (WCA 2016),是麻醉學領域每四年才召開一次的世界大會,來自世界各地的麻醉醫師都會出席參加,上一屆與會者多達 9000 多名,是麻醉學的各個領域以及分支學科的一大盛事。

 

 

SAHK_WFSA

 

 

本屆大會是由香港麻醉科學會 (SAHK) 和致力於使全球人民獲得最好的麻醉治療、疼痛治療、創傷處理及復甦的世界麻醉醫師協會聯盟 (WFSA) 聯合主辦。大會中將展示麻醉學,止痛藥品和重症監護領域的最新標準和創新以及學術成果與發現。

 

 

用實力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!

 

林至芃主任從去年接獲演講邀約後,便積極準備,也剛好搭上新思惟甫推出的全新課程《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》,課中演講大賽的優異表現,更獲得演講王的殊榮,同時也將所學,在麻醉界大聯盟等級的「世界麻醉醫師大會」演講中發揮,將台灣推向國際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!

 

再次恭喜林至芃住任,新思惟國際,與有榮焉!

 

 

林至芃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