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_tctap
2015 / 11 / 25

國際演講跟你想的不一樣:實戰經驗歸納

 

講者:陳沂名 醫師

 

 

01_tctap

陳沂名醫師獲頒 TCTAP Best Young Scientist,特別演講。(韓國首爾)

 

 

機會如何變成災難?

 

參加各種國際學會,時常為了亞洲演講者所犯的共同錯誤感到可惜。明明非常了不起的學術成績、很值得大家學習的技術,卻因為沒有把握住國際演講的重點,而變成一場大家都在滑手機或發呆的災難。

 

為什麼?

 

因為從來沒有人教我們,該如何去分析一個國際場合的「現況」,包括場地、環境、語言、期待、目標等,然後有效的針對這樣的「現況」,去設計出一場優秀的「呈現」。

 

多數學者,只是自顧自的把所有認為重要的內容放上去,並用快速且自以為流利的英文唸完,但卻離「讓人印象深刻」,越來越遠。

 

 

確實把握機會的方法

 

走過中國、亞洲、歐洲、美國的陳沂名醫師,到底為什麼邀約不斷?除了獨特的專業外,他講的,大家聽得懂,他做的,大家看得懂,他說的,總是給台下的所有觀眾啟發,這才是重點。

 

 

02_imchen

陳沂名醫師於新思惟工作坊,分享優質演講要點。(台北)

 

 

看遍許多失敗的演講者,到底大家失敗在哪?哪些是錯誤觀念但其實大家都不自覺。在被數百個活動邀請後,陳沂名醫師歸納自己,被指名邀請的根本原因,並與你分享,該如何複製這些關鍵重點?

 

陳沂名醫師,博覽各大國際社群,用自己的實戰經驗,系統性的歸納後,與您分享。協助您第一次站上國際舞台,就綻放光芒!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