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fb_02_3rd-aotrauma
2016 / 9 / 13

[快訊] 楊鎮源醫師參加 3rd AOTrauma Asia Pacific Scientific Congress & TK Experts’ Symposium,英文演講獲得好評!

 

 

01_3rd-aotrauma

 

 

楊鎮源醫師以「Replantation for traumatic amputation through palm or wrist joint」為題,參加在中國成都舉辦的 3rd AOTrauma Asia Pacific Scientific Congress & TK Experts’ Symposium,用六分鐘介紹「創傷性斷腕與斷掌再接手術」的臨床經驗與治療成果,報告完畢後座長表示對於內容非常驚豔,會後也有醫師前來私下討論交換心得!

 

恭喜楊鎮源醫師能在國際學會分享、交流手術成果,獲得好評並提升自己的視野!

 

AO Trauma 是隸屬於 1958 年創立的 AO Foundation(AO 是德文Arbeitsgemeinschaft für Osteosynthesefragen 縮寫),目前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骨科創傷國際學會,在超過一百個國家設有分會,致力於骨科創傷之治療、教育、創新、經驗傳承。AO Trauma 提出的骨折分類、內固定、微創手術與鎖定式鋼板等概念,數十年來引領骨科技術不斷突破。

 

 

02_3rd-aotrauma

 

 

楊鎮源醫師的臨床個案報告,雖然這類顯微手術在創傷治療是相對冷門的領域,但在簡報與演講部分大量運用視覺化的設計,最重要「標題頁」與「結尾頁」的圖片處理非常大器,英文演講結束後獲得座長與聽眾的正面回饋。

 

 

03_3rd-aotrauma

 

 

再次恭喜楊鎮源醫師!

 

 

楊鎮源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