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FB_tctap_2018_i-ming_chen_best_young_scientist
2018 / 6 / 6

[快訊] 陳沂名醫師連續五年獲得 TCTAP Best Abstract Award!

 

 

01_tctap_2018_i-ming_chen_best_young_scientist

 

 

參加比賽,就是想要贏。

 

從 2013 年獲得「Record Case Presentation Contest 血管外科學會理事長獎」,陳沂名醫師開啟了一連串國際比賽獲獎模式。從 2014 第一次參加 TCTAP,就這樣連續 5 年,一路拿獎拿到 2018;從一開始戰戰兢兢,比賽前一天,甚至還很緊張,到現在投稿出去,直接被大會邀請擔任該 section 的演講者,並獲頒 Best Abstract Award。

 

這必須要有強烈想贏的信念,並且每次準備,都全力以赴,才有機會在國際上,連續獲得認可,而陳沂名醫師就是這樣的人。

 

 

研究、簡報、演講,相輔相成。

 

每一次的比賽,其實都是將陳醫師過去的專業能力與學術訓練,做一次整體展現。

 

「研究」,讓他能寫出清楚簡潔的論文,抓住評審目光;「簡報」,讓他能在數百人注目的國際舞台上,清楚呈現自己的研究;「演講」,則讓沂名掌握每次台上的演說,清楚論述自己的研究成果。

 

 

02_tctap_2018_i-ming_chen_best_young_scientist

 

 

傳承經驗

 

2016 年,新思惟團隊邀請陳沂名醫師,於《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》擔任核心講師。陳醫師,因專業演講內容受國際肯定,國際演講邀約甚多,往往剛從講台走下來,下一場國際演講的邀約者,就前來致意並邀請。課程中,陳沂名醫師將這幾年出國參賽的心路歷程與訣竅,一一整理分享,並獲得學員一致好評:

 

陳沂名醫師短短的幾年,驚人的從 0 到 1、再從 1 到 n,陳醫師有很多的心得與故事;異曲同工的,陳醫師也揭示了從 nobody 到 somebody 的實際作法與歷程。

 

Big journeys begin with small steps。這是沂名醫師在課程當中分享的一句話,令我印象深刻。參加這些國際學會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公平的舞台,給自己一個 local a international 的機會。沂名醫師也用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,告訴我們,在達成這樣的成就之前,他建立了哪些習慣。

 

這幾年,看到沂名從台下的聽眾,變成台上的 presenter,再變成 Best Young Scientist。現在,更站在台上,幫助更多的年輕人,站上屬於他們的國際舞台。新思惟團隊與有榮焉,恭喜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陳沂名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