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_best_slide_01_S__42197036
2019 / 5 / 22

[快訊] 恭喜曾秉濤醫師,獲邀擔任國際研討會講者,簡報讓國際學者讚嘆!

 

 

01_best_slide_01_S__42197036

 

 

你也是這麼想的吧?

 

「擔任新思惟《統合分析工作坊》的講師,擁有超過 10 次以上的演講授課經驗,受邀國際演講,重新準備新的簡報與講稿,應該不難吧?」

 

那麼,你必須要回頭來看看,曾秉濤醫師是如何走到現在的!

 

 

低調,是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!

 

時間回推到 4 年前,我們剛與秉濤相遇。那時候的他,每次總是低調的坐在後排,下課後,也是與講師合照後,便匆匆的離開。爾後,透過課後心得我們才發現,原來「內向」,才是秉濤真正的自己。

 

在我開始現在的工作和遇見我太太之前,我是一個非常『閉俗』且又非常害怕大眾社交環境的阿宅,有多宅呢?宅到每次參加年會或是大型會議,總是當快閃一族:會議一結束,馬上就消失了!就算萬不得已要參加會議後的晚宴,我也只是跟坐在旁邊平時就認識的同事聊天。

 

我本身個性非常內向害羞,看到陌生人都會低頭臉紅,要上台演講三分鐘,簡直是要我的命!

 

即使「內向」是個性使然,但曾醫師並沒有打算安逸下來。從決定改變開始,積極的參加國內外會議,也在短時間內,參與各種新思惟課程,簡報、研究、論文發表、演講,讓自己有更多面向的改變,並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。

 

 

自閉內向變成演講大王

 

努力,也逐漸收到了改變的成效。

 

很久以前我是一個很自閉內向的人,不善與人相處,甚至上台說話都會結巴,確確實實的一個悶騷男;很難想像,這樣一個悶騷男是如何變成全院的演講大王,代表醫院到社區演講,創下所有老人都睡不著的記錄,甚至還被學校邀請去幫考生訓練如何口試!

 

在 2016 年,曾醫師站在《新思惟年會》的舞台上,與我們分享他改變的故事與方式

 

這兩年,秉濤醫師不管在教學、學術生涯,都有了巨大的突破。2017 年開始,曾醫師更成為《統合分析工作坊》中,重要的講師之一,將自身的學術經驗,傳承給學術急需突破起步的年輕人。

 

 

02_best_slide_Meta-analysis_20190505_1372

 

 

從國內教學到國際演講

 

從 2014 年至今日,曾醫師用四年的時間累積自己的簡報、演講與研究能力,現在的他,有自己研究團隊,以及合作研究的伙伴,而發表的 SCI 論文,更已經超過 55 篇。這些優秀的成績,讓曾醫師的實力備受肯定,並且在重要場合中,受邀演講。

 

在這次演講中,主要是與國際嘉賓分享曾醫師刊登在 JAMA Psychiatry 上面的文章。而簡報,更是依照當天的與會者,以「簡明扼要」的設計重點,重新打造的國際級雙語簡報,不管是國內或國外的嘉賓,都能一眼就能抓住重點。

 

活動當天,曾醫師用心準備的簡報內容,更獲得與會的國際講師稱讚:「Your PowerPoint is very clear and concise! I know what you said just through your PowerPoint!

 

現在的曾秉濤醫師,已經成功的運用過去經驗,整合成自己的實力,創造出好的表現和成績,不斷的寫下人生的新里程。

 

期待未來可以聽到更多關於曾醫師的傑出榮耀,再次恭喜曾秉濤醫師!

 

 

曾秉濤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