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/ 11 / 25

在國際學會連續得獎:關鍵、細節與策略

 

講者:陳沂名 醫師

 

 

01_scholar_photo

陳沂名醫師獲 SVS 選為 2015 International Scholar,大會刊物特別報導。

 

 

如果您仔細閱讀陳沂名醫師的獲獎經歷,會發現他逐漸抓到「在國際學會得獎」的訣竅。從國內的逐漸征戰到國外,從第三名、第二名,逐漸拿到第一名;從單次演講的傑出,到整體成績的耀眼。他所得的獎,越來越頂尖,國際學會給他的關注與資源,也越來越多!

 

到底是怎麼做到的?

 

 

  • 從一個在刀房內沒日沒夜工作的基層員工,怎麼開始被人看到?是把握住怎樣的關鍵機會,讓自己踏上國際旅途?
  • 開始參加國際學會之後,要有哪些特色與正確的態度,才會讓演講與邀請綿延不絕,進一步增加知名度?
  • 有了知名度之後,要如何選擇自己適合的獎項參賽?要如何在 case demonstration 或 scientific presentation 等不同形式中脫穎而出?
  • 作為一個台灣人,如何在全球化的時代中,配合國際學會的發展趨勢,找到自己的突破點?

 

 

03_best_investigator

陳沂名醫師獲 TCTAP 選為 Best Young Scientist,並於大會刊物中,專版報導。

 

 

這是一個從 local 走向 international 的過程,也是從相信自己開始,逐漸走向表現自己的過程。走過這一切路途後,回顧過去,到底有哪些關鍵、細節與策略,才能讓一個年輕主治醫師,在兩年內瞬間爆發,迅速被國際認可,開啟有趣的世界之旅?

 

獎牌、獎狀,或許都是浮雲,但是,他們記錄的都是我們紮紮實實的專業生涯軌跡!

 

既然臨床工作反正要做,既然都決定要走幾十年的醫學生涯,留下一些美麗足跡,不也挺好的嗎?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