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FB
2015 / 11 / 25

如何贏得「新思惟醫學演講大賽」?

 

 

00_Meed2014-526

蔡依橙醫師 @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 

 

一個優秀的演講,練習超過十倍時間,是很正常的。所以這次的課程,我們要送出六份獎品!咦,這有關係嗎?)

 

分別是演講王三位、評論王兩位、運氣王一位。

 

 

運氣王

 

人生啊,有少數時候,真就只是運氣好。為了讓各位實際體驗「運氣也是很重要 der~」,只要交回問卷,撕下抽獎聯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

 

 

演講王

 

每個人都要在課前準備 3 分鐘演講,請在家提前演練,並在「課前兩週」,上傳 PowerPoint,至 Dropbox 您的專屬資料夾中,先讓講師們理解您想講的主題。

 

Dropbox 檔案,上傳後,您可以持續更新到上課當天清晨,沒問題。

 

在您的三分鐘演講後,將給予回饋,並由兩位講師綜合評分。總分最高的三位,將獲得 2000 元便利商店禮券,買禮盒、喝咖啡、吃午餐、請同事,都很適合,以及新思惟「演講王」獎狀。

 

 

評論王

 

每個人都上台,那沒上台的時候不就很無聊?放心,不會讓您閒著的。

 

您需要給每位講者寫評論,包括優點肯定與缺點改建,我們會統一收集,送給演講者。

 

若您的回饋小卡,意見很棒,請在截止時間前,拍照上傳 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,就算參賽。

 

在 Coffee break 時,也歡迎各位建立聯繫,給彼此稱讚以及建議,並在有興趣的主題上,尋找彼此合作可能。從 Facebook 到現場,再從現場回到 Facebook,虛實交替,拓展人際關係。

 

陳沂名醫師與蔡依橙醫師,將根據回饋內容、攝影品質、上傳留言趣味性等,綜合評比出「評論王」,「評論者」與「被評論者」都有獎,一組共兩人。

 

努力回饋吧,寫得越好,越讓人想上傳參賽,就越容易得獎。努力上傳吧,拍得越好,註解越妙,也越容易得獎。

 

 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