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_fb_3rd_pan-asia-ots_cyyang
2016 / 9 / 13

[快訊] 楊鎮源醫師參加 3rd Pan Asia Orthopedic Trauma Symposium 東亞骨創傷高峰論壇,英文演講獲得好評!

 

 

00_3rd_pan-asia-ots_cyyang

 

 

新思惟之友楊鎮源醫師,參加在中國成都舉辦的 3rd AOTrauma Asia Pacific Scientific Congress & TK Experts’ Symposium 後,精彩的演講獲「台灣骨科創傷醫學會」青睞,楊醫師再以特殊案例毛遂自薦,受邀參加由「台灣骨科創傷醫學會」舉辦的 3rd Pan Asia Orthopedic Trauma Symposium 東亞骨創傷高峰論壇,以「My Battle History with Recalcitrant Distal Femoral Nonunion」為題發表英文演說,再次獲得台下聽眾好評,恭喜楊鎮源醫師!

 

Pan Asia Orthopedic Trauma Symposium 東亞骨創傷高峰論壇,是「台灣骨科創傷醫學會」主辦的年度論壇,今年是第三屆,每年都會邀請日本與韓國骨科創傷領域的專家前來台灣交流。考量骨折治療案例千變萬化,會議的宗旨在於 case based challenge and discussion,講者在介紹案例後會在主持人帶領下,和其他講者與全場觀眾互動討論可能治療方式,而講者接著 show 出治療結果後,也可再進行第二波討論,當天與會的醫師約兩百人,氣氛熱烈!

 

楊醫師運用從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》學到的簡報技巧,設計簡潔的標題頁與結尾頁,並搭配穿透力極高的圖表與動畫。

 

 

02_3rd_pan-asia-ots_cyyang

 

03_bone-graft-choice_3rd_pan-asia-ots_cyyang

 

04_surgical-procedure_3rd_pan-asia-ots_cyyang

 

 

同時也採納了《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》演講大賽中,講師與學員的演講回饋與建議,在演講前做了許多準備,最後以非母語的英文演講、問答、對談。演講後與各國專家的交流獲得非常多收穫,不但奠定信心,也建立如何有效率地準備國際演講的流程。

 

再次恭喜楊鎮源醫師!

 

 

楊鎮源醫師與新思惟國際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